神谷家的汐月喵

第01话「不合拍的两人」

超级简单随便的repo┐(‘~`;)┌


C「两个人一起主持广播简直和做梦一样啊(✪▽✪)」
D「像做梦一样呢(❁´ω`❁)」
C「一定会有人在想这是个什么节目,其实我们也在想」

C「这个节目不是为了大多数的女性,它仅仅是为了广播前唯一亲爱的你而存在的一心一意的节目♡」

C「这一次是第一话的序章 第0话」
C「首先我们必须加深一下我们的关系,因为都正式开始了,小野君都不肯看着我的眼睛和我交谈」
D「因为我在读台本啊π_π」
C「不要摆出一副明显已经看过台本的样子ヽ(≧Д≦)ノ」

C「你不是第一次参加广播节目吧」
D「不是,我经常作为嘉宾去参加节目」
C「这个是冠名节目,是神谷浩史(!)和小野大辅(!)的DearGirl~Stories~,像这样的是第一次吗?」
D「是的」
第一次主持节目的两位都表示很紧张呢(ಡωಡ)

之后两位介绍了声优职业以及自己~

C「我以为我第一次见到小野君是在蜂蜜与四叶草的录音现场,好像是在录音室的角落,小野君站在台上,剪了个和尚头,难道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」
D「不是」
C「那是什么时候」
D「你不记得了?」
C「很遗憾...」
D「这样啊,你不记得了啊(超失望)」
D「洛克人」
C「原来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那里啊」
C「那时候还是有头发的啊?」
D「有的」
C「我想起来了,抱歉」
D「但那时我们没怎么说过话」
C「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帅气,第二印象就是昭和脸」
D「昭和...」
C「我记得那有个帅气的男人」
D「真的吗,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」
C「可以开心哦」

D「我做嘉宾的时候一般都是用手来表示动作」
C「你现在又不是嘉宾」

D「要是这是可视广播就好了」
C「那就不是广播了」
C「我们之间的距离完全没法缩短啊」

接下来是comic sylph的介绍时间~
两人手里有漫画
C「小野君你读过后觉得怎样?」
D「目标:可爱帅气型,女性漫画志」
C「你这是广告词,我是在问你的感想」

D「神谷桑你声音真好听啊」
C「吵死了啊」
第一话就这么傲娇的叔叔23333

Sylph相谈室

首先是定番的作品介绍
然后是星野莉莉老师的烦恼
「我想去海外旅行,学生时代因为没有钱,成为漫画家后又因为没有时间而去不了海外,我想像了去各个国家旅行的场景,两位有推荐的地方吗?」

C「这是真的吧,真的是老师寄给我们的吧」
D「嗯,好像是」
C「小野君你有去过海外吗?」
D「没有」
C「那不是不行嘛」
C「因为去都没去过啊」
D「这有什么,国内旅行也很开心啊」
C「虽然是这样,但是想去国外」
D「神谷桑你去过国外吗?」
C「我去的是南方的国家,但不是去观光的,是去度假的。不像观光一样是想去看什么东西,只是去南方的小岛悠闲的呆着,这是我初次的国外旅行」
C「果然国外是个特殊的空间」
D「饭菜很好吃」
D「我觉得意大利很好」
C「意大利好啊,但是去欧洲很花时间,必须要请一周的假,星野莉莉老师能不能请到这么长的假还是个问题」
D「请两次不就好了?」
C「星野莉莉老师是招牌作家啊,突然不见了肯定不行啊」
D「去京都不就好了」
C「星野莉莉老师可能也在听,经过我们认真考虑的结果,去附近的地方就好了,虽然没说具体去哪,但无论是去什么地方,都会有不同的发现的,我超级认真的回答了」
D「真伟大,我也认真的回答了啊」
C「如果有去的机会就好了呢」
接下来是对Animelo Mix Dear GIrl的介绍~

环节介绍☆
one phrase story(一个短语故事)
普通ota
Dear Letter

ED
C「今晚的DGS差不多要结束了,说了30分钟,第一次来说小野君你觉得如何?」
D「好快啊,非常快」
两位继续表达自己的紧张( ̄y▽ ̄)~*
这周基本是按台本来的,下周就没有了~


后记:

这篇其实是2018.10.16写的,最近又准备重新开始听DGS了,所以先把第1话的REPO发上来做个记录。

评论
热度(8)

心血来潮随便翻翻,水平有限,尽力而为,感谢体谅与喜欢。

© 神谷家的汐月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