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谷家的汐月喵

第02话「神谷桑 其实我是想把这个节目做成更安静点的」

OP

C「小野君还是只看下面 完全不看我」

D「也不是完全没看啊」

C「少骗人了 刚才我在念标题的时候,想跟你来个眼神交流,你完全不为所动啊」

D「没办法啊」

C「这种时候必须来个眼神交流啊,这种情况以后估计也会有很多,到时候真的拜托你了」


普通Ota介绍~

来信1

DG「听了第一话,住在山口县以为听不了实时广播,结果却调到了文化放送的节目,感觉一定是上天的礼物,满怀感激地听了」


C「从上周开始就全是苦笑,把它变成爆笑吧」

D「听众看不到应该不知道」


D「因为我是高知出身,所以很懂这位DG的心情,地方有很多节目都听不了,本来以为没法听,结果试了一下竟然能听,这种感动的心情我超懂」

C「手机网站那边收到了很多的来信,没法听的人的信件意外地多」

C「总之这位DG能听也挺好的」


来信2

DG「觉得深夜能听到两位的声音非常高心,提问:两位在节目中如何打招呼?」

C「就说晚上好不行吗」

D「好像不行」

C「是说要这个节目专门的打招呼形式吗,没这种东西啊」


D「我们会考虑的」

C「下周之前小野君会想好的,对方的称呼」

C「是问该怎么称呼我们吗」

D「是这样啊」

C「想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不就行了?」

C「小野君你想被怎么称呼?」

D「OnoD」

C「那就OnoD,大家以后写邮件的时候开头就写OnoD,晚上好」

D「神谷桑想被怎么称呼?」

C「我没有想被叫的称呼,但是更想被叫名字,所以你们随便叫就好」

D「浩史~」

C「也行,但是很火大我会踹飞,这么亲密的叫法」

C「骗你的」

D「那就叫名字」


接下来是要找两位商量的事~

DG「今春要到北海道念高中,因为是私立学校,90%的学生都是初中直升的,我周围没有朋友很不安,也想过加入社团,请告诉我交朋友的方法」


D「这个啊...我也不知道,因为我也不擅长交朋友」

C「我也没朋友」

D「但是你看起来朋友很多啊」

C「我很怕生啊,我和初次见面的人都没法好好说话」

D「那我们俩放弃」

C「你傻吗」

C「你是笨蛋吧」


C「朋友不是想交就能交上的,很多人不都是不知不觉就有朋友了吗」

C「心情我懂,要不再观察观察」

C「如果还是交不到朋友的话,我们会认真再想的」


D「想想北海道独有的东西」


C「几个月后请务必再给我们发邮件,要是还没交到朋友,我们一定会认真考虑的!」


这个节目的网站做好了~

DG们要是有想做的请给我们意见


Sylph相谈室

C「这个环节继续下去真的可以吗,没自信了」

D「没问题没问题,交给浩史」

作品介绍~


「画着画着就不知道普通的男生房间里会放些什么了,两位房间里一般会放什么呢?」


C「进门就是DVD,有两台」

D「请给我一台」

C「可以哦」

C「然后是猫」

D「叫什么?」

C「猫咪老师」


C「小野君呢」

D「我房间很脏」

C「我的房间也脏,进去之后一眼可以看到什么」

D「鞋子」

C「除开鞋子可以看到什么?」

沉默——

C「要变成放送事故了啊」

D「有很多衣服」

C「我有很多牛仔裤」


C「我们的房间是这样的对不起」

D「果然还是不行吗」

C「好像不行」


C「这环节还会继续吗」


Dear Letter


ED

D「好快」

C「我也觉得」


C「下周小野君好像会努力」

D「会努力的,我不是一直在努力吗」


第三话 待续~

评论
热度(4)

心血来潮随便翻翻,水平有限,尽力而为,感谢体谅与喜欢。

© 神谷家的汐月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